close

518外包網讓你從小苗變大樹

 

 

漫遊網路世界,尋找綻放空間

我學設計繪圖不過幾個月時間,甚麼經驗都沒有,到很多關於外包網的網站看有沒有機會可以讓自己設計給展現出來,結果很多外包網都是要付費的,很多人都不敢一下子再付費網站開始踏出這一步,為什麼呢?

因為付費在網站設立一個專區,結果沒有案子接或是在付費的外包網根本就看不到詳細資料,對很多想要當SOHO族的人來說實在是一種機會很渺茫的感覺,心裡總是會OS說 [ 甚麼都看不到,要怎麼去了解廠商想要的需求呢 ]

 

而且喜歡創作設計的人最怕就是沒辦法將作品給show出來,甚麼地方都好,就是需要一個機會與合適的空間,而我一開始就是一直在找地方來展現我的作品,希望很多人可以看見我的作品,這比賺錢還來的有成就感。

 

 

人生初體驗,交給518

想都沒想到我的人生第一砲就是從518開始綻放,最初在518找工作,意外發現了518外包網這麼棒的地方,接案子對我來說等級還不夠,但我是從比賽開始去接觸,我第一個比賽的地方就是設計T-shirt開始,這個比賽已結束很開心得了名也意外與對方有了合作機會,不定期的接到公司的案子,現在也是T-shirt logo型的設計師,之後我開始踏出一步去建立自己的工作區把觸角延伸到競標專區的地方讓更多廠商可以看見我的作品,依照廠商的需求去設計再放到網站與其他設計師一起競標,也許得在眾多的設計師中要得標可能會有點困難,但可以觀察到眾多設計師中候選得標的作品,去思考修正廠商真正想要的是甚麼感覺,慢慢累積經驗。

 

迅速找案子

甚麼是迅速找案子?真的能迅速嗎?

當你在漫無目的按著滑鼠滑著滾輪時,浪費多少時間?,

我曾經到一個外包網,找尋案子的介面永遠都無限,一個視窗跳過一個視窗,結果答案是請加入付費會員才能看到廠商的資料或是接案子,當下的感覺就是浪費時間,為什麼要這麼複雜呢? 不曉得.

但是接觸到518外包網後發現介面就是這麼簡單,設置簡單不複雜,案子的機會多,只要成為一般會員都能夠詳細了解廠商的資料,進一步的去接案,甚至在幾分鐘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案子,當下立即遠遠拋開那些漫無目的的外包網,馬上沉浸在518的世界中。

 

518小苗變大樹

 

1.      成為會員建立工作專區

2.      尋找案子,了解廠商需求

3.      主動聯絡,增加機會

4.      溝通協調,呈現作品

5.      利用平台增加曝光

6.      建立友好合作關係,案子就會輕鬆入袋

 

 case.518.com.tw

 

以上就是我個人在短時間內接觸518外包網後累積的經驗與心得感想,你以為接案很難嗎??只是你還沒找到空間而已,我從一顆小苗變大樹,相信你也可以從種子變成一朵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18 案子
    全站熱搜

    ms.r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