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_1559009310_17502_1.jpg

一段好的關係

兩邊的人都要懂得付出愛,

也要學會收下別人的好意。

 

hi 我是ms.r ─ 我看過這本書了,你呢?

以下是書籍閱後的心得以及個人看法,很單純的與書籍內容和想法融合,文字與腦袋翻攪後的一篇文章

 

沒有不幸,只有不幸的人們
每個人對於愛的感受不同,之所以感到不幸的起源其實是來於自己。
婚姻沒有錯,你愛的人也沒錯,只是我們疏忽了自己的感受,然而自己是不是應該反思想想,我們為自己套了多少框架?
無論是什麼愛,都不是為了證明什麼,越想證明,只會為了做而做,這是真心的嗎?然而少了真心,時間久了就會產生副作用。沒有得到快樂只會越來越不快樂。
我沒有婚姻也沒有感情,但是從這本書看見自己在生活中的不快樂因素,這是一個故事,藉由在人生中遇到的岔路與難題道出回歸路線,那就是自己。
因為感到辛苦而抱怨,但自怨自艾的背後是不是自己逞強了?
因為別人的過錯悶在心裡難過生氣,但背後是不是自己鴕鳥逃避了?
愛自己不是自私,而是完整的自己才能帶給身邊的人幸福。改變自己才能影響自己愛的人,將生活拉出更好的平衡。一段好的關係不是只有付出,也要適當的接受,付出不是理所當然,接受更不是應該,而是自己所付出的愛讓對方感受到所以互相。
愛自己是看見自己懂得自己的感受,然後調整自己讓自己處於舒服的狀態,當感到這個世界在眼皮下變得不一樣時,心就是開闊了。

 

 

不懂愛自己,跟誰再一起都是流浪
拼命追趕,就學不會欣賞,
努力付出,就無法去感受,
幸福不遠,只差一個轉身。



#愛自己
#看見自己內心的感受
#所有一切都不是理所當然
#別把自己的不幸擴大加深

 

我是ms.r  純粹交流,如果你也喜歡請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r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