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昔往年,資訊時代爆炸了

PIXNET 一直保留著,卻沒有了文章,關於文字的分享或是疏泄也好,已經遠離太久了。

回到文字的家,這樣一個很純粹的地方.......

我們不認識,但我期待著有人喜歡我的分享,默默地也行。

如我開頭所言,資訊時代爆炸了,臉書、直播使人多沉迷,而我『特別不喜歡別人所喜歡的』。

這不是想要異於常人,而是那些資訊讓人空虛到會引人入病態,是吧? 有人認同嗎? 我相信著某些人會含蓄的同意著。

人喜歡放空,喜歡著不需要用腦的資訊,『紓壓』是一個很好的藉口,看著這些不須用頭腦思考的資訊,讓自己充實空虛的人生。

我喜歡文字,咀嚼文字所帶來的意境,我喜歡看書,但不代表著我會是一個充滿了書香卷氣的讀書人。

其實一直保持著閱讀的習慣,但猛然的腦海一線間炸開,是呀~我可以分享看過的書,或許很多人想看但忘卻止步,總有人會想參考評價或是讀後心得吧!

未來會想分享一些看過的書籍,大致上來說,分享的應該是現在進行式,意指『剛看完不久』。

期待有緣人看見我的文章,更期待未來彼此間可以透過文字交流,在一個微妙純粹的地方,默默跳動著。

請多多指教,我是ms.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r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